我回來了~
我去流浪了
去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
去一個我打算可以沈澱心靈的地方


憋太久了
學妹說我偷懶,網誌都沒東西
不是沒東西啊~
只是裡面盡是粗俗、不堪入目的文字
憋太久了
就好像是團部逼得緊、學弟妹又一直給你出狀況!你怎麼辦?
兩手一攤!「看....要死大家一起死?」
牙根一咬!「我認了!我來扛!......」


憋了一個多月....來回處本部七八趟之後,腦袋中的最後那個連接點還是崩斷了!
狠下心,我要當一個挺著大肚腩的38歲單身男子,一天也好、兩天不嫌多
想去塔塔加看看天蠍座,想到山路不通....
想去澎湖海邊吹吹海風,想到機位難求....
很不情願的撥了通電話(因為這一撥就欠人情了....)
6個小時之後,我一個人進了飯店
在VIP室裡、在這個南國的環境下,一個獨身男人Check-in是很突兀的
禮賓接待員大概被通知了,沒多問什麼!
不過我還是扯了個謊....揚了揚相機包,勉強擠出個笑容....「我來拍照的!」
見鬼、胡扯!


這二天真是見了鬼的快
我的休閒足跡只有游泳池、餐廳、廁所、浴室、海生館
我的冒險只有找學生、問情況、加油打氣(其實我可以不過去的,我犯賤!)
我的購物只有到A&D找短褲(靠~沒胖子的size)、買一品滷味(忘了放辣!就沒啥味道了~)


悲哀的....
我真的無憂無慮沈澱去了嗎?
還是想到家人、想到工作啊....


早知道!我連電話都不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