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照片而已


雖然相機送醫院去了
總算洗的四卷底片裡還有幾張是當初去散心的


久沒寫!
真的都已經忘記當時的心情了
看到大海的時候會很感動嗎?
泡在泳池裡的時候在想什麼?
只記得,凱撒的天空很藍吧!
在游泳池旁拿相機很大膽吧!



其實!
照片一洗出來就可以看到警訊
曝光很明顯的都OVER了
只是自己懶,如果早一點送修
就不會繼續浪費後面的底片
兩張飯店的側影紀錄,早告訴我相機已經出問題了
只不過....
X光沒有洗出來,醫生是無法判讀的
是自己錯過了治療的時機




說真的,我對海生館實在是不太感興趣
就好像是叫我再回到阿里山看日出一樣
看煩了、看膩了
看到成群的雀雕我會感動嗎?
看到碩大的海葵我會感動嗎?
不會啊~
那我為什麼還要再花一筆錢入園?不是賤嗎!



海生館讓我可以取景、有力道的感覺
就是在這個角鐵了
唉!不早做紀錄,現在已經忘了那是在哪裡照的了
應該是餐廳外面的廣場吧!



還有!
Kodak ELITECHROME 100 的E2C表現真的是偏藍
有點冷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