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下班就一直在整家裡
整得一度火氣上來
為什麼女人總喜歡留一些奇奇怪怪又不會用到的東西?

紙盒、紙手提袋...還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東西
好想把它們全扔了,換取一點收納的空間
『這個墊板還會要用嗎?』
『不要丟!以後可以用!』
我超想回她嘴....
『妳打算什麼時候用?妳有那一個場合會用到墊板?』
壓抑滿肚子的怒氣,算了!再塞回了抽屜裡....
『妳會用!妳會用我就是豬!』

這一些東西對她來講有特殊的回憶嗎?
我不知道,但是!我可以確定,絕對不是我倆共同的回憶!
我不會對一個『長頸鹿美語』送的墊板有啥回憶的!
也許是她和妹妹的默契吧~
認識了17年,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

====10月14日後記====
她用了,拿去給庭寫練習簿時用了
我是豬~

媽的!剛好三個月,只當了三個月的『人』
我是豬!
是的!老婆!....我是豬....
妳嫁給了一隻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