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媽的~
我就搞不懂怎麼有那麼多開車的喜歡走路肩?....

以前騎機車時,我就很不爽開車的開到路肩來
路肩已經夠窄了,一輛大車擠進來是多大的威脅
後來~我買車了,我就不走路肩....
我右彎一定打方向燈,一定讓機車先過
因為,我以前最肚爛這種人

昨天中午在向上路,明明單線道
一輛紅色喜美硬是從後方的路肩飆了過來
眼看前方有機車過不去,硬是要擠到我的車道
看~讓你超過來,我是你兒子!
我加足馬力,硬是跟他平行,根本不讓他有機會超過來
『有種走路肩,你就一直走下去!看你老師的卡好大水餃....!@#$%^』

我贏了~
他只好轉進了我的車後位子
爽~

唉~台灣人,不要說人家沒品瞧不起台灣人
自己是怎麼做的,自己如此不守規矩、不爭氣
人家瞧不起那是活該~
老師沒教?家長沒教?社會沒教?
想清楚再罵別人~

不過,反過來想一想
他媽的,我也沒水準啊....
萬一他出了車禍,撞到路邊的機車或是行人
我也一樣是始作俑者
靠~

我是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