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畢業了!....

雖然只是幼稚園,但是好歹也是畢業了
看到她在舞台上的表演,突然覺得她長大了
好像馬上就要離開我的身邊一樣

我拿著DV一直拍,想抓這什麼似的
但是,突然驚覺發現...DV帶竟只剩五分鐘而已
靠~怎麼夠啊!剛開始我還覺得無所謂,反正幼稚園有拍,到時再買就好
但是,就在庭表演完之後突然有一個念頭....

我的孩子耶!為什麼我自己不拍!

我衝出了何厝國小,快步的走著以及思考附近哪裡有在賣DV帶?
漢口路?不對~那一間全國電子好像不在了
剩哪裡?快啊~最後一個節目要結束了
文心路!....不會吧~

我加快了腳步,後來竟變成小跑步
好久沒有跑了,自從心臟開刀之後我就幾乎沒有這樣跑過了
口中不斷念念有詞,自己念什麼我也不知道
大概是那一些『快一點~』『馬上好~』

買是買到了,可是全國電子的小姐發票一直不拿給我
我也沒催著要,就這樣硬生生的耽誤我的時間
衝了回去,被老婆罵一頓去~
我又不是去玩了
不過,總算是順利的拍了下來

庭~
第一次上學....
第一次畢業....
妳的第一次也是爸媽的第一次
以後還有更多的第一次喔
加油~

我在她的畢業典禮上
透過麥克風說了以上這段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