瑩瑩放的一首Kenny Rogers唱的The Greatest
讓我想弄這一個單元試看看

其實一直很想弄這一個單元,不過卻找不到啥原動力
一方面的原因,蒐集MV要比音樂歌曲難度高很多很多
再者,網路空間沒那麼大
一首MV動輒10M,學校的空間也才給我30M
放了3首就滿了,那還搞個屁啊!


不過,既然這個地方是我自己的
以後……要留給老婆與孩子看的,總要讓她們知道
原來她的丈夫、她們的爸爸都喜歡這種東西啊!


試著看轉檔、上傳與裁剪
玩了近三個星期總算有一點成績出來了


80年代正是MV最盛行的時候
那時……我是高中生
一直幻想自己未來有一間「唱片行」或是「音樂雜誌社」
就像「余光」一樣!有著豐富的音樂知識、人文素養以及高曝光率
高中時期,不是天天抱著收音機聽ICRT
就是往光華商場的唱片行跑
看了一場Gloria Estefan & Miami Sound Machine 就感動得快死掉
聽了一場LOBO的演場會,從此愛上抒情老歌
和Tina Turner在體育場搖了一整晚,讓我堅信「老女人」也是很有魅力的!


上了大學,很奇怪的
西洋音樂反而離我越來越遠了……
學了經濟學,才知道開一家唱片行是養不起妻兒的
學了行銷學,才知道辦一本音樂雜誌是要餓肚子的
算了!


快40歲!我才又重新回憶起那時的我
那時,隨時沉浸在音樂的世界裡
天天驕傲的看著藏在衣櫥裡7、8百卷的錄音帶


那種感覺!才叫做「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