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首歌( 檔案很大,開啟要……等很久喔……)
一首市面很難看到的MV歌曲,沒有販賣、也無處下載
就連校園裡大概也沒多少人會注意吧~

=================================

天黑了 有地方睡
疲倦了 有人依偎
你就像鳥籠將我緊緊關在裡面
狂風暴雨也沒有感覺

分手了 我的心碎
門開了 你叫我飛
你給我翅膀叫我裝在傷痛上面
叫我飛遠點 飛到天邊 別讓你看見

想飛 又飛的不遠
還是離不開你的身邊
你給的翅膀飛不遠
飛了好久還在原地盤旋

想飛 又飛的不遠
飛不出想你的圈圈
你給的翅膀飛不遠
飛了好久還在原地盤旋

=================================

猛一聽……淡淡的
但是…有感覺的人,大概又會陷入情感的糾結當中了

說實在的,很是佩服同學的「比喻」寫法
「你給我翅膀叫我裝在傷痛上面」
「叫我飛遠點 飛到天邊 別讓你看見」
大概…他也痛過吧!

承勳和姿璇在MV裡的表現
要給他們鼓勵鼓勵!畢竟都還是學生啊!
這個獨立製作的東西又不是商業用途,玩票性質能如此吸引人
值得鼓勵與讚揚的了~~

多聽幾次,真的會感到淡淡的、捨不得的「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