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一個人」去旅行了


自從媽媽生病之後,我就沒有了假期
我沒有想到要去渡假,更不會想帶著相機去旅行


原本要去看2:20的那一場
一方面今天的期貨一直到尾盤都混沌不明
實在是很難提前決定
再者,打算要走的時候,學生就來了
真是夠了!偏偏又是最難搞的問題
解決完就浪費好久的時間了
切~If something can go wrong, it will.說得真好!
我不想駕著車在台中的街頭狂奔
再還沒看到「醫生」之前,我就會先去看「醫生」了
只好等看4:20的場次


上一次看電影是什麼時候?
Finding Nemo!03年的電影了!
呵!一個孩子綁三年,兩個孩子綁六年!
六年,綁了多少電影、舞台劇…
後悔嗎?嗯…不能說!也不可以說!


四個觀眾!真的只有四個,很好!
我不喜歡擁擠的戲院
不喜歡看電影要閃前面觀眾的頭
也不喜歡我自己的頭擋住了後面觀眾的視線
四個!很有趣的,電影開始之後
四個人不約而同的自動「向中央看齊」
能坐中間,當然不放過!


看完了「醫生」
有一點失望
不是因為電影、主角、導演、戲劇張力
而是----我失望於自己沒有頭緒


出了戲院,我竟沒有沉浸在「醫生」的情境裡
到了停車場,上了車直接回家
回到了家,我也沒有特別去思考
彷彿,那是與我無關的!
看過!就算了!


昨天晚上,在台北的家裏
睡覺前,我再問了自己一次
有了一個感覺


「哭不出來的痛苦,是最刻骨銘心的」
「說不出來的感覺,是最難以釋懷的」


給我幾天沈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