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查了很多醫生的資料
醫生...是一部紀錄片,一部「黑白」紀錄片





很高興的,它真的要來了
剛剛等到了最新的放映場次表
可惜,映後座談會是在星期六,我要回台北,沒辦法參加了


其實也很矛盾的,我要以怎樣的心情去待看醫生
也許是因為導演的拍攝手法讓我很好奇
但是,更不能否認的
「死亡」也許是我內心更想去了解的


看到了一段心情留言
有一句...

「生命就像一罐沙丁魚,我們都在找開罐器」

哇塞~
真的讓我不禁拍案叫絕
兩句話就交代了一切事情的答案
可是,這是真的答案嗎?
不是!那只是描述而已....
到頭來,還是無解
害我突然感到佩服的那一種尊敬馬上又沒有了


不過
一直想到正聲的主持人瑩瑩她寫的....

去看看『醫生』吧
他會告訴你一種 真心的痛----淡,但深刻。
撼動的,但是藏在深處----好幾天後才發酵。


明天,去看醫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