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我沒這個興趣
我跟她不熟,但是,卻在MSN上頭知道了這一件事....


天啊!她是個T....
我不是個大驚小怪的人,但是我訝異
不是訝異這種人被我碰到
而是,有著和我不同性別取向的人找我訴心事

MSN一開始我就覺得她的用字遣辭不太對
妳的男友我見過?見鬼了~
而妳的女同學我倒是見過兩次...難道...
是的,我猜對了

男女、男男、女女
不管甚麼性別取向的人
都會有感情困擾囉...

妳的男友不喜歡妳了,而妳的男友不是他,那又怎樣?
沒了感覺,妳得到的不過是一個空殼?
這跟你另一半性別是沒關係的
妳要這樣的空殼陪妳一輩子嗎?
別傻了
這個世界上,感情是勉強不來的

不管妳愛的是男生還是女生
只要對方不愛妳
妳永遠是輸家

值得傷心嗎?

還是妳該值得高興
還好妳現在知道了,她是不愛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