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感冒那麼嚴重
小時候我自己是不知道啦
至少這一次,我吃足了苦頭....


甚至,連耳朵都積水
這我可以忍受,儘管耳內嗡嗡叫的
嗡嗡叫了三個多星期
剛開始覺得自己會神經耗弱
後來習慣了也就好了
不過,最後還是找醫生抽水,痛快一點了

看了兩次耳鼻喉科,沒想到醫生竟要看內視鏡
右鼻腔內有一個腫塊,聽到消息是有愣了一下
說害怕嗎?並沒有!
應該只是發炎腫塊吧...
說不怕!還真的頂了一個星期,一星期後切片
一直到要切片的最後一天,我開始怕了
查了好多網頁資料,越查心越寒
靠!怎麼我的症狀和鼻咽癌一模一樣!

我像是交代託付什麼事的寄了封信給妹妹
糊里糊塗的去做了切片
切完之後還有心情跑去逛水族館
有!就治療唄~有!現在也不能怎麼樣啊~

兩天後,左耳受不了了,再去抽一次水
醫生竟然跟我說『報告出來了,沒事!』

呼~ 沒事了
我想起了妹妹跟我說的
『我們都是好人,會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