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耶,就是對旋律很感動
不知道耶,就是對歌詞搞不懂

第二句...怎麽在眉上有兩個眼睛?
眉上兩個眼睛?那是啥玩意兒啊?

好久沒有這種會讓我感動、讓我有流淚的衝動的旋律了
很棒!
儘管到目前為止還是不知道歌詞的意思....

======================

我媽媽說我病了
怎麽在眉上有兩個眼睛....

隨便跟著流行的步伐
卻怎麽也看不清
我朋友說我病了
而且還病得真的不輕
明明知道他不是你的
卻怎麽也不死心

我想看清 卻越看越不清
我以為我已經到達天堂
卻怎麽還是失望
我想看清 卻越看越傷心
眼淚是種成長後的懲罰
還是珍貴的代價
誰懂我的心

總是有那麽多的關口在等候
因為有那麽多的理由在牽拖
總是有那麽多的希望在寄託
要我不要忘了 自己最初的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