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候鳥【熊天平】

隨候鳥南飛 風一刀一刀地吹....
妳刺痛我心扉 我為妳滴血
妳遺棄的世界 我等妳要回

我不想南飛 淚一滴一滴地墜
我空虛的雙臂 妳讓我包圍
我有過的一切 妳給的最美

我又回頭去飛 去追
任往事一幕一幕催我落淚
我不信妳忘卻 我不要我單飛
沒有妳逃到哪裡心都是死灰

我又回頭去追 去醉
就算我追到最後只剩冰雪
天都為我傷悲 冷的愛快枯萎
任漫天風雪覆蓋我的心碎

我不想南飛 淚一滴一滴地墜
我空虛的雙臂 妳讓我包圍
我有過的一切 妳給的最美

我又回頭去飛 去追
任往事一幕一幕催我落淚
我不信妳忘卻 我不要我單飛
沒有妳逃到哪裡心都是死灰

我又回頭去追 去醉
就算我追到最後只剩冰雪
天都為我傷悲 冷的愛快枯萎
任漫天風雪覆蓋我的心碎
我又回頭去飛 去追
任往事一幕一幕催我落淚
我不信妳忘卻 我不要我單飛
沒有妳逃到哪裡心都是死灰

我又回頭去追 去醉
就算我追到最後只剩冰雪
天都為我傷悲 冷的愛快枯萎
任漫天風雪覆蓋我的心碎
====================
這個星期開始走路上下班運動
又把mp3隨身聽給戴了起來
一個人走在路上的感覺,還真孤獨啊~
不過,也聽了不少歌
有的實在是乏善可陳,就是一般的無病呻吟、要不就是超芭樂的
但是,有的就實在是能夠打動我的心

試想著~
我是一個已經愛到無怨無悔的男子
已經甚麼都沒了
尤其是副歌的一段

我又回頭去追 去醉
就算我追到最後只剩冰雪
天都為我傷悲 冷的愛快枯萎
任漫天風雪覆蓋我的心碎

追到最後只剩冰雪
這個意境實在是太慘了....
不過,慘歸慘~
慘到了底,它反而就是一種美了....

戀愛是甜的還是苦的?
我已經離那個日子很遠了!儘管我的戀愛有苦也有甜
不過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那....是美的....
好久了!17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