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就是有那麼湊巧的事
待在醫院,打開電腦,半夜一點三十分
聽著每個星期五都會聽一兩個小時的廣播節目


節目開放CALL IN,上線的人自我介紹
「我是小毛…」
我心裡就閃過一個念頭
「小毛…該不會是咱們逢甲的小毛吧……」


哇靠!還真的是耶!
這世界每天有許多湊巧的事
是的…真巧…就讓我碰到了
就是我認識的小毛……


主持人問了個問題:張惠妹的「姊妹」這首歌
末了她會拉尾音唱「Bye Bye Bye Bye……」
她總共唱了幾個Bye

媽呀!
小毛連這個問題都會啊!
真是佩服到一個不行!


世界上有那麼巧的事嗎?
還真的會有~
就是那麼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