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接到了一個電話
讓我真的困擾了一整個晚上
「你要過來保險系嗎?」

我不否認,保險也是我的專長
和財務金融大範圍的衍生性金融商品比起來
保險簡單清楚多了


不過,我考慮的不是銀行和保險的差異
而是,我有沒有這個時間去調適


如果不是父母的反對,我早就跳進去業界了!
如果不是考慮身體的問題,我早就豁出去了!
常常喝咖啡,喝到都不好意思!


我是喜歡和學生在一起、還是和線圖在一起?


我喜歡無時無刻像在打仗的環境
我喜歡每個一分線、五分線都緊緊的掐住我的呼吸
我喜歡隨時都在做危機處理,隨時都準備跳進火坑與逃離地獄


我不喜歡幫學生擦屁股、但每次都還是擦了!
是無奈嗎?還是心甘情願?
我自己也迷糊了


也許,換一個教學環境會讓自己更成熟的看事情吧!
最少最少…那裡的空氣應該清新的多了吧!


但也許!…不知道耶…
我發現自己感傷與不安的情緒大於一切
我要再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