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醫生說……
媽又住院了,弟弟把她送進了榮總
這一次又是意識昏迷


「來會診的神經外科醫生說了,手術清除腦部積水有危險…」
「當然!媽的身體怎麼能承受腦部手術?而且……」
而且之後,我沒再接詞下去
因為後面那一句是
「清不乾淨倒不如不要清…」


「除了手術以外,還有其他的方法嗎?」
「就只有吃藥了…」


我還能說什麼?
「你先不要跟爸講,我回去後大家再一起商量」


掛了電話之後,我像是發瘋似的立刻大罵臭罵
「我是豬啊!星期六日我怎麼回台北啊?」


對啊!我走得開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