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夠了!
換一下吧!


我知道聖誕節快到了
這幾天聽廣播,只要一提到聖誕節
幾乎都會聽到 Last Christmas 這首歌!


厚!
啊~各位 DJ 們
你們是真的沒有應景的歌好播了嗎?
這首歌從高中聽到現在,實在是煩到爆了
應景的歌太多了,好聽的歌更多
實在是沒有必要一直重複這首歌啦!


又突然想到「以前」很多 DJ 都喜歡播 Air Supply 的情歌
(因為 Air Supply 現在已經算是老歌了,很少人播了)
他們那一些琅琅上口的歌,其實我都不很喜歡
尤其是從 DJ 的口中講出來
不是我龜毛!如果有仔細看過 Air Supply 的情歌歌詞內容
我的解讀是,那一些都是很露骨的「性暗示」內容
我說真的!
但是很多 DJ 都會說…「這是 × × × 點播給 × × × 的…」
如果我是女生,我會很生氣!


突然想到明年的過年
只要是商家都會放

「恭喜呀恭喜~發呀發大財!」

經過這一些地方我都是逃命似的離開


啊!
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