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算是破紀錄了
一個人帶著兩個小鬼頭待在家裡


老婆要應付金檢局的查核,一大早到銀行加班
今天我試著當個全能父親


結果我自己打了自己一個巴掌
我給自己打的分數是100分
該被稱讚的原因是「沒有出人命!」


一個兩歲大的孩子是沒辦法講理的
當他在哭鬧著找媽媽時,我只能帶他到地下停車場
「看啊!媽媽的車車不在啊!她去上班了!」
然後,我就不知該怎麼處理了!真爛!

老婆不在家,我也懶得煮飯了
泡麵弄一弄,給了孩子最不好的飲食

我應該帶孩子出去跑跑跳跳的
可是我沒這樣做
現在回想起來,很懊悔!
原因是什麼?我也想不起來了


下一次吧!
用力的當個稱職的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