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敢睡
反正一倒下去沒一個小時就會喘醒
乾脆整理整理照片 


想到有網友談論我的照片「感覺好棒…」
我都很想反問「你覺得棒在哪裡?」
我想大概都答不太出來吧!
感覺對了,自然共鳴!
那應該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這種照片,我說真的
只要感覺不對
這一些不過就是失了焦、粒子粗大、畫面歪斜的照片罷了!
真的是不值得一提的



黑白的表現,是不一定會變成立體的表達的
我承認,我個人對黑白的偏好是既定的觀念了
也許是因為它的層次少的原因
也就是因為它的層次少
我想,我才會喜歡它這種單純的感覺



生活是彩色的嗎?
我情願有時是黑白的!



攝影就是心情、就是故事
也許感覺是在無病呻吟
但那是觀賞者「事後」的解讀
攝影者呢?



我就只是忠於自己的感覺罷了!
照得清晰漂亮,那不過是「匠氣」重了點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