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感冒了
從台北回來,一路上就是流鼻水
其實也不用看醫生,這就是感冒了!


每年三、四、十、十一月是我的罩門
五年前是在四月分的時候死的,那時正值換季時刻
氣候冷熱交替之時
現在,又是這種季節了
今年我沒有去打流感疫苗,感冒就真的找上我了


感冒沒什麼
多喝水、少吹風好好休息也就可以好了
但是感冒的併發症就會要我的命了
今天早上一起床
聲音啞了、痰多了、咳嗽來了
更麻煩的是………「肺開始癢了」
我想有絕大多數的人無法理解「肺在癢」是什麼感覺吧!
真的很難形容!
想像成有好多螞蟻在你的肺裡爬呀爬的…!


拿出了我的私人百寶箱
一顆、兩顆、三顆…天啊!類固醇不算,我一個早上必須吃九顆藥
真是夠了!
我先挑了氣喘藥吃;心臟病的藥,等到學校再吃吧!
全丟進去肚子裡,我的消化系統就完了!


整天昏沉沉的,和學生講話時也是辭不達意
結結巴巴的習慣又出來了…
上網查了查,胸腔內科的主治大夫明天晚上才有門診
我還要撐到那個時候啊!
還好還有藥可以頂一頂!


久病成良醫?

算了吧!我情願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