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武的空姐新娘子還沒拍婚紗?大家很好奇

 更新日期:2010/02/03 19:11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連爺爺連戰可說是喜上加喜,繼連勝文太太蔡依珊又懷第二個寶貝金孫後,
二公子連勝武也即將在3月14日與相戀4年的空姐女友路永佳走上紅毯
據了解,婚宴將在君悅舉行,小兒子即將完成終身大事,連戰跟連方瑀兩人可說是每天喜上眉梢。
外傳新娘子還沒拍婚紗,好奇是不是已經有喜了?

連勝武的女朋友路永佳是華航前空姊,清純臉龐,藏不住活潑的氣息,兩人愛情長跑4年,現在小
倆口即將一起走上紅毯另一端。路永佳今年33歲,跟連勝武同年紀,就讀金華國中、崇光女中以
及世新大學,兩人透過朋友介紹交往,由於男方身分的關係,4年下來小倆口都保持低調。

路永佳去年還辭去空姐工作,令人意外的是3月14日結婚,連婚紗都沒拍,外傳路永佳可能懷有身
孕?或只是沒空拍婚紗,或是尚未曝光而已,無論如何,現在小倆口結婚,可讓連爺爺放下心中大
石頭。

國民黨立委郭素春表示,「勝武要結婚,對連戰來講也是了了多年的心願,因為他一直很希望這些
兒女都成家,連主席跟連夫人每天都是非常高興,心情很好。」

由連戰與連方瑀署名,邀請親朋好友參加小倆口結婚典禮的雪白色喜帖,鏤空愛心設計,上頭用燙
金字寫著「永佳與勝武」,還刻意把新娘名字寫在上頭,看得出來連勝武將路永佳捧在心頭,也印
證兩人堅定的愛情。

===========================================

真是夠了!沒營養的新聞…

所以我一看到標題就沒興趣

1、這一些事,就只有閒閒沒事作的記者有興趣。
2、每天都有多少對新人結婚步入禮堂,不必如此大肆報導吧!
3、「新娘名字寫在上頭,看得出來連勝武將路永佳捧在心頭,也印證兩人堅
    
定的愛情」----這段話實在是矯情的可以、真是夠了!這記者能這樣寫…
     難怪是政治組的!


而新聞內容讓我覺得…干我屁事的原因在

1、連勝武…我不認識。
2、連勝武的未婚妻…我不認識。
3、他們結婚不會送喜帖給我…我也不會去吃,所以沒差。
4、是不是已經有喜…我也幫不了忙,就算有!他們也養得起!
5、3月14日…是你們自家的事,我沒興趣。
6、連主席跟連夫人每天都是非常高興…這是廢話吧?
7、還沒拍婚紗?大家很好奇……誰好奇啊?真的想不透,這是什麼邏輯的標題啊?
8、連家的事,怎麼是郭素春出來發言?…


************************************************************
結論:

新聞台連續報了這個新聞好多次、好久,浪費我的時間 … ><

************************************************************

建議:

以後這種新聞,如果改成…我就會仔細看了

1、男女主角是我的朋友。
2、連勝武婚在婚禮當場宣佈改入民進黨。
3、婚禮所有的禮金全部捐助貧苦兒童。
4、免費讓弱勢學童入場參加流水席。
5、公證婚禮,其他活動全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