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沒有回台北
上個星期也因為頒獎的事情忙了一整個星期
也沒打電話回家


今天一早就趕了回去
回到了又溼又冷的台北
印入眼簾的就是街道上滿滿的競選旗幟
實在是有夠亂啊!
可惜,我不能留下家人跑去拍照
不然,這到是個很好的紀錄


媽媽的頭髮剪短了,我楞了一下
突然心裡又是一陣的難過
化療的影響是身體的,但是後續的傷害卻是心理的
儘管母親的年紀已經不小了
但,她還是女人啊!
在面對自己的頭髮日漸稀少情況下,選擇了將它剪短
是個很無奈、很不捨的決定


媽媽的頭髮是什麼時候花白的?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的事太多了
我錯過的事也太多了


回台中前,媽媽塞了一件羽絨背心給我
「天氣冷了,你氣管不好,自己要小心!」
拿著這一件背心
我好難過!真的,我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