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妳的淚,我~不捨,真的不捨
但,就算是不捨,還能怎樣呢?
不能嚴厲的指責妳,因為妳受傷的最深
不能虛偽的安慰妳,因為妳應該去承受
不能假裝的沒看到,因為妳的淚已留下
不能鄉愿的冷處理,因為妳要的是建議


有了感情生活,生活就會有出現重心
沒了感情生活,生活還是可以有重心
重點是……這個重心是不是「歪斜的」
不處理,不積極的處理
妳的生活就是要處於不安、愧疚、難堪之中
每到了假日,就擔心電話響起
拿起了電話,就掙扎要不要接
接起了電話,就後悔自己軟弱
生活的重心在哪裡?
大哥的生活重心,平日在家裏、假日在醫院
那是心甘情願的負擔,不是無可奈何的感嘆


我沒有立場去評論,我能給的只有建議
如何拿捏就要靠妳的智慧
也許狠吧!
我不想、也不敢再看到妳流淚了
那是一種心情的糾結、是一種不捨的情愫


走了的!就讓他走了吧!
不要有所不捨、不要有所虧欠
女孩跟男孩說「我請客,把你以前請我的都還給你!」
男孩就知道…「一切都結束了!」
女孩不再跟男孩講話,男孩也不再對女孩開口
連眼神…都沒交會過!
女孩去追求她該要追求的幸福
男孩就默默的發誓要當一個小天使
「就這四年吧!四年中,保護這女孩不被欺負……
男孩心死了嗎?沒有!
心,只會漸漸枯萎,不會馬上死的!
時間會讓它漸漸枯萎的!


該說的,那一天在車子裡已經都講了
不傷了他,他會永遠爬不出這個陷阱
真傷了他,妳也才能夠跳出這個魔咒
儘管殘忍,但這是最快、最短的路徑


再說……不傷他,就是傷他;怎能再傷了無辜的他?


已經寫了好久
無奈一直找不到一首歌來搭
好不容易翻出來了,19年前的老歌了!

==================================================

將你的小小心扉填滿濃濃離別   原是我愛你佔為己有的藉口
我有意長相廝守故意掩飾冷漠   親愛的你不要為我難過

紅塵中來去無悔  一再重疊離別   奢求著愛情能有無窮的機會
誰讓我不再流淚  忍住心中傷悲   丟下舊夢褪去臉上憔悴

迷失在錯誤的美麗  編織著動人言語   在瞬間猜透彼此內心的空虛

你可以愛我  用你最自然的溫柔   已情願付出就別問為什麼
你可以愛我  用你最自然的溫柔   掩住我眼中那重疊的離別

紅塵中來去無悔  一再重疊離別   奢求著愛情能有無窮的機會
誰讓我不再流淚  忍住心中傷悲   丟下舊夢褪去臉上憔悴

迷失在錯誤的美麗  編織著動人言語   在瞬間猜透彼此內心的空虛

你可以愛我  用你最自然的溫柔   已情願付出就別問為什麼
你可以愛我  用你最自然的溫柔   掩住我眼中那重疊的離別
你可以愛我  用你最自然的溫柔   已情願付出就別問為什麼
你可以愛我  用你最自然的溫柔   掩住我眼中那重疊的離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