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死亡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細訴心裡的感覺


聽了妳的敘述
感覺就像是看到了一位馴獸師
她會想去接觸猛獸,因為牠(它)的未知、野性與挑戰讓她沈迷
而我,就只是一個不小心誤入猛獸區的遊客
急急忙忙的想找到逃離的出路
終究會逃出去的
時間問題罷了!


今天認真的思考了一下
也許~是因為我沒有遇過摯親的人過往吧!


我碰過學生、同學、同事
但是,他們都不是我的親人
所以我並沒有「刻骨銘心」「錐心刺痛」的經驗
甚至到現在都沒有~
也就是因為如此,在面對未知的狀況
我完全沒有頭緒
也許,這是需要學習與經歷的吧!


就像我常在下課前對學生講的幾句話「對於今天上的內容,有問題嗎?」

「沒有問題不見得真的沒問題;不知道哪裡有問題,就是真的有問題了!」

我沒碰過,所以不知道問題在哪裡!


對了!
謝謝妳寄來的歌,好好聽!
想到了唸書時,我的課本都到處是油漬
就是書包裡的便當漏油啊!


說真的,細聽之後
劉文正與許茹芸各有千秋!
論感情,劉文正略勝一籌
論感覺,許茹芸略佔上風
都好~也都感人!


另外,今天很仔細的聽了、看了黃品源的「白鷺鷥」
姑且不論這首曲子的旋律,台語歌詞能寫成如此
也算是「美」了


心靈最脆弱的時候,除了聽音樂就是蜷縮在房間的牆角耍自閉
我在某論壇的簽名檔裡寫著

希望我能常常窩在角落裡搞自閉
唯有自閉,才能有時間看看自己
唯有角落,才能大膽直視著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