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振華公園(LOMO) 
在振華公園照的,我故意不帶數位相機
想試看看另一種LOMO的感覺 


恩--振華公園(LOMO) 
看著老婆呵護著他
在遊樂區遊玩滿身大汗的他,表現出來的就是「皮得要死」的感覺
當他自己爬上平衡木時,伸出了手對著媽媽喊「來....」
我突然覺得....我的兒子真的長大了

恩--振華公園(LOMO) 

剛滿兩歲的他,已經急著要自己學著穿衣服穿褲子了

他不會因為困難而退縮,他會想辦法去嘗試
有時他又不敢放手去做,父母還是最後依靠 


恩--振華公園(LOMO) 
突然想了想,庭以前呢?
我是不是也曾有這樣的感覺?

一定有的!
只不過....很慚愧的!....我....已經遺忘了! 
孩子的成長經歷,我已經忘了!真的忘了!
忘了何時有過莫名的悸動、忘了何時發現他們的成長!
是我自己沒有當一回事?
還是....
我真的忘了! 


忘了~ 我真的是忘了.... 
那一段記憶,到哪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