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每天我帶庭上學會經過的一間土地公廟
猛然看到這一張立在廣場的海報....
讓我不禁莞薾一笑

看吧!人家管理人員好說歹說的你們不理他
連警察伯伯開單都沒有用
非要土地公自己出來說,你們才理他
現在廣場乾淨多了

這讓我想到一齣卡通片
我忘了這一齣是什麼月光仙子還是月光女俠之類的卡通片
女主角在一連串『華麗』且『繁雜』的變身之後
大喊一聲....

讓我代替月亮懲罰你

壞人就逃之夭夭了
現在,土地公說話了....
所以,壞人....就逃走了....^_^

我曾經在庭看卡通片的時候問過她幾個問題
『為什麼DoReMi變身要變哪麼久?』
『壞人都知道她們要變身那麼久,不會先跑嗎?』
『真珠美人魚唱歌很好聽,為什麼壞人聽到好聽的歌之後就會輸掉?』
『她們變身不能一起變嗎?一個一個變不是很浪費時間?』
『先變身變好的,不能先懲罰壞人嗎?』
『為什麼女生變身之後都叫做美少女?男生都叫機械獸?』
想也知道,她沒好氣的回我一句
『唉喲....這是卡通片啊....』


說真的
土地公的POP寫得還不錯....^_^,雖說不上漂亮
如果在大學裡公佈的話,搞不好還讓一些社團覺得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