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蝸牛有個習慣,工作時需要聽音樂
一方面阻隔外來的雜音
一方面 Jazz 或 New Age 可以緩和一下心情,不會那麼緊張



早上11點,我習慣利用網路收音機收聽某地方電台
沒辦法!因為台中聽不到…


名醫 On Call 的節目我很喜歡,因為那可是吸收醫療知識的地方
節目中都會有醫生上線說明各種病症的病症、醫療等相關訊息
節目也會開放Call-in讓聽眾問問題


我就是在這個節目聽到701武爺爺上線回答聽眾相關問題的


好節目!
很有用的節目


但是今天我很傻眼,節目真的是亂七八糟


當然,今天的節目是外包的節目
節目是在討論「男性問題」
節目中並請到一位「醫師」現聲說明


才聽了幾分鐘
我就確定…這是亂七八糟的節目


這個小喬的節目我聽過啊…
我越聽越不對
這種節目我聽過,但是…


主持人「小喬」(這是音譯的,也許是小橋、曉喬、筱喬、曉橋……都可以)

而這個主持人小喬訪問的特別來賓「陳醫師」(這是音譯的,也許是陳、程、臣……都可以)

幾乎台中的地區電台在週六、週日都可以聽到這個節目

那個「陳醫師」自稱是「中西整合醫學會」的醫生

但我記得他以前是「xx省油晶片」的經理、EZ PASS 美語的代表……


「醫生」這個頭銜也可以隨便冠的啊?!


太誇張了!


NEWS98製作單位們
你們知道節目是「不實」的嗎?

依照節目中的免付費電話進 Google 裡查詢
好嘛!
原來是在賣「阿x伯中藥」

心裡真的是○○╳╳

原本還很欣賞這個節目的
結果發現還是有亂七八糟的內容在裡面
賣省油晶片的可以搖身一變成醫師

真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