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6.jpg

三個月一次的固定回診

這一次…我聽到了醫師自言自語的說…「怎麼辦」
我不確定他是問我?還是問自己?

驗血報告一出來,一翻兩瞪眼

「最近沒運動?」

「飲食正常嗎?」

「壓力大嗎?」

178.jpg

醫生擔心的,也是我顧忌的
這一陣子…心悸又開始

常常會不自覺得認定…「應該又塞住了!」

下午預約跑運動心電圖,中午頂著大太陽不知該去哪裡
信步走到了大門口,看到兩位志工(應該是,我猜的)
手中握著消毒酒精,很勤快的站在那兒
不辭辛苦的對來往的過客講著

「請洗手,記得要雙手搓一下…」

突然發現,來來往往的人
會為了他們簡單的一句話、一個動作
主動的伸出雙手,接受…

不過…然後呢?
面無表情的繼續往前走…

駐足了10分鐘吧…我走了過去
一樣的接受了他的協助

我對他笑了笑

「辛苦了,謝謝你!有了你的幫忙,進來醫院會感到很安心…」

他一臉錯愕
大概,沒有人會講那麼多字吧!

服務,什麼樣的「動作」叫做服務?
一個大的活動
還是一個小動作?

1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