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今天誠品寄給我的通知
LC-A要重新包裝上市了……
不過我實在是不太能接受
一台底片相機要價8,990
 
 
吼!這是在搶人嗎?一台沒有那麼多功能的相機竟然要8,990元?
不是古董機、不是數位相機
就是那麼簡單的一台底片機
被賣得那麼高價……
太令人難以理解了
 
 
市面上有在炒嗎?
底片機早就已經被人們遺忘了,不是嗎?
在數位當道的情況下,為什麼一台小相機可以那麼貴?
 
 
我當然不滿、我當然要質疑
因為……我想買啊!
 
 
好貴!8,990元~
我可以拿去再買更多的東西了
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