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已經塵封好久了...


你的愛 值得信賴
你的心 靠在身邊
只要你在 我就有許多夢想
只要你在 我就有更多力量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就從這一刻起    
和你分享所有感覺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就從這一刻起    
和你分享真心的感覺

你的愛 沒有保留
你的心 獻給了我
只要你在 我就有更多理想
與你同在 就好像擁抱天堂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
永遠永遠有家的感覺

和你分享家的感覺

================================

這一篇我已經寫了好幾天,也隱藏未開放了好幾天
因為歌曲一直找不出來
而這一篇光只有文字實在是沒啥意思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就這樣一直放著
還好~


這首歌大哥找了好久
記得當年收錄起來之後就沒再拿出來聽
最後終於在一堆檔案中發現了它的蹤影


前幾天看到妳的留言時
這一首歌又浮現出腦海
大哥那個年代沒啥激情的歌曲
能夠讓我直覺反應出來的歌
絕對是我自己對其有特殊感覺的!


一邊聽一邊看看歌詞
妳會更有感覺


新娘子!


妳現在已經擁有了全世界,就好好的把握吧!
不要忘了!
當你擁有了全世界之後
也要能給對方一個世界


妳的世界也是他的世界
他的世界也是妳的世界
妳的世界不必全部分享給他
妳也不必想去佔有他的世界


婚姻就是這樣子
也許是淡淡的
更也許……是令人失望的!


就像是,好像我們不會每天都跟母親說「我愛你」一樣
因為,那就是「親人」的感覺
習慣了!好像自然而然就是這樣了~


剛開始,妳一定會不習慣


但是當一切變得很「理所當然」後……
早晨起床時旁邊多出了一個人,不會讓妳迷惑
浴室的漱口杯旁多了一支牙刷,不會讓妳彆扭
玄關擺鞋子的地方變少了一點,不會讓妳困擾
冰箱裡多了幾樣不喜歡的食物,不會讓妳厭煩


只要這樣,妳就擁有另一個家人了
而那種感覺
就是淡淡的~淡淡的
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