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824

車廂最後面,廁所的旁邊

兩個洗手台,還附有紙杯…

不過小蝸牛沒有用這些水刷牙,我還是秉持著一個觀念

出外旅行…飲水隨身攜帶,哪怕只是漱口

因此,我是用礦泉水刷牙的!

說到這裡,不得不提醒…

上火車前,飲用水要齊備

不然…等看到火車上的價目表,會讓你懷念一罐 7 元的礦泉水的…

 

火車上有餐車車廂

不過,整車的人都想進去坐,肯定是坐不下的

 

因此,車廂服務人員就會到處穿梭幫乘客點餐、送餐

這一位大哥非常非常 NICE,臉上總是帶著笑容

所以,我就比照飯店服務員的行規,用餐結帳時也付給他小費

當然,沒有人規定要付

不過,在雙方心情愉悅、氣氛融洽的況之下

小費所代表的意義…就非同小可了!

而且,隔天…大哥還特別給了我一樣很新奇的東西嘗鮮喔~


DSC03683   

點完菜之後約莫 15 ~ 20 分鐘,菜就會送來了

火車上不比平地,要那種大火快炒的菜色應該很難

事實證明的確如此

小蝸牛點了一盤炒青菜,那就真的只是一般的炒青菜

但如果說到非快炒的菜色

小蝸牛不得不介紹這一盤道地的泰式涼拌

真的是讓我回味到現在

滿滿的汆燙鮮蝦、 透抽、蕃茄、洋蔥、生菜、花生

又酸又辣…

 

光這一道菜,小蝸牛至少可以喀掉 2 大碗白飯

DSC03686  


 

arrow
arrow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