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陋!
實在是醜斃了!
我在電視機前捧著飯碗一邊吃飯一邊大笑
 
「環保包」!
我真的很俗!俗到極點!
就像是一個住在都市裡的山頂洞人一樣!
 
 
你問我「你知道環保包嗎?」
我的回答會是「那是什麼東西?塑膠袋嗎?」
 
 
一群人為了一個號稱「環保」的包包
玩著永遠不嫌膩的遊戲……「排隊」
 
 
從電視畫面裡,我看到了好幾張嘴臉
「她插隊……」那是恪守規矩的人,雙眼要噴火的嘴臉
「……………」那是胡亂插隊的人,絲毫不在乎的嘴臉
「門一打開後」那是勇往直前的人,認真又專注的嘴臉
「有人摔倒了」那是敗者為寇的人,痛苦又掙扎的嘴臉
「有人踩過去」那是看著前方的人,就近在咫尺的嘴臉
「有人買到了」那是獲得勝利的人,可光宗耀祖的嘴臉
「有人買不到」那是喪家之犬的人,雙眼無生氣的嘴臉
「有人抗議了」那是憤憤不平的人,誓死衛權益的嘴臉
 
另外還有幾種人
 
「還有在賣嗎」那是後知後覺的人,羨慕且垂涎的嘴臉
「還好我沒去」那是幸災樂禍的人,慶幸又失望的嘴臉
「那是什麼包」那是不知不覺的人,摸不著頭緒的嘴臉
 
 
同樣是搶買東西
為什麼我對徹夜排隊搶買i Phone的人不會有這種觀感?
因為i Phone並不是降價促銷嗎?
還是……
我的骨子裡認為「i Phone比環保包高級多了?」
所以,那一些排隊買i Phone 的人比較有氣質?
 
 
還是……
同樣是排隊,我看到的是醜陋的、貪婪的、甚至是不道德的人性
 
 
想到了多年前麥當勞發行的HELLO KITTY玩偶
讓多少父母、情人花了多少時間去排隊購買
現在那一些玩偶呢?
懂得珍惜的,就會一直擺著、欣賞著!
不過,我猜更多的已經進了垃圾捅了
 
 
HELLO KITTY磁鐵是不是已經吸滿了冰箱及大門?
 
 
呵呵!
我家也有啊!不過沒湊齊!
說是沒恆心吧!
或是另一種說法……「這種流行!我真的看不懂耶!」
 
 
到底……環保包是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