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吧!
「嗯~有人來照顧我了…」我點了點頭以示嘉勉
「對嘛!妳看,這樣不是很好嗎?」「有人輪班照顧妳不是比較不無聊!」
雨璇露出了尷尬的笑容
「嗯!但是昨天他們聊天鬧到半夜2點半,結果被護士趕出去了!」


「靠!我傍晚過來貼一張公告,10點以後全部清場!」
喔~我的心臟!我的血壓!


好不容易等到了主治醫生,期指早就已經開盤了,不知一開盤的情況如何
今天還沒設停損點我就先跑到醫院來了
結果他老兄快十點才過來
學生不知怎麼問,我就問了一些問題
從醫生的回答中,才發現這種病實在是「沒解答」
就是因為「沒解答」,所以才稱為「症候群」
因為,不切片無法得知原因
好吧!那就等切片吧!


後來,追到走廊上再問他「有沒有可能到洗腎這一條路」
醫生微笑了一下
「有可能,什麼狀況都不排除!」
哇哩咧!
這個回答有跟沒有一樣
反正就是……等切片就對了!
真是簡潔有力!


「症候群」……
突然想到「頭好壯壯連體嬰症候群」
好久沒看我最愛的卡通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