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了嗎?
今天早上上班走在市政北路的時候
從大馬路對面悠悠晃晃過來了一隻狗狗
在這個交通擁擠的路口,牠還敢這樣過馬路
實在是有牠的一套!


突然想到一點
「流浪狗為什麼會懂得過馬路?」
「牠們是怎麼看得懂交通號誌?」
「牠們怎麼知道倒數讀秒時間?」


太神奇了!…突然覺得自己好厲害
怎麼沒有人研究這個問題?只有我發現嗎?沒有學術機關要研究嗎?
但是,再轉念一想

研究這個…人類的生活因此變得更好嗎?
研究這個…可以改善狗狗過馬路速度嗎?

靠!我真的想太多了!難怪沒有人要研究~
亂洩氣一把的!像個白痴~


不過!狗狗過馬路時是怎麼看這個世界的?
我很好奇!
索性也不管旁邊那一群機車騎士投射的奇特眼光
拿出相機,蹲了下來!
原來!狗狗看的馬路是這樣的…
順道抬了頭
好高好高的大樓工程,長得什麼樣子?




PS:

順帶一提,告訴台中市政府交通局的官員們…
這個路口的行人通行交通號誌時間實在太短了(25秒)
哪一天我為了趕著過馬路而發生心臟病,一定申請國賠!

(我在發什麼狠啊!他們又看不到這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