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受不了了


天氣開始在變,氣喘也開始犯了
昨天已經睡得很不安穩
下午之後肺部更是開始發癢
喘~他媽的又找上我了


下午掛了胸腔內科
晚上過去報到
湯醫師就像是老朋友一樣的
還是那個樣子問話

「發作多久了、藥還剩多少、感冒嗎…?」

而我的回答也是這樣

「幾天了、昨天睡不好、會喘、藥快沒了…」

不知道的人,會覺得
這個醫生問話真是「簡潔有重點啊!」
這個病人回答問題「乾脆又有力啊!」


後來!湯醫師徵詢了我的意願
我不打針了…
類固醇能少打就少打吧!
哪一天真的不舒服,我再來挨一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