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的靜坐遊行,這一次,我好言的拒絕了邀請
因為,媽媽只要一通知就要入院進行化療了


在一切都不確定的情況下
化療是一定要走的路
就等醫院打電話來,排到病床就要住進去了


剛剛弟弟氣急敗壞的打電話給我
「哥!有床位,媽媽說不要住!你跟她說啦~」
「為什麼?」
「她說頭等病房太貴了…」天!這是什麼理由!


我掛了電話回去
試探性的先問了爸爸
他沒有很明確的說什麼,就說「你媽說太貴了!」
我很生氣的跟媽媽講
「妳為什麼不住?不是講好按照醫生說的一步一步來嗎?」
「妳不知道,病房差價一天要3千多…」
「不是說不要管錢了嗎?妳當我們三個孩子都付不起啊!」
「不是啊!化療三天就要多一萬多,能省就省,而且我已經推掉了!」
我氣得差點蹶了過去
都什麼時候了!還在計較那一萬多的價差


掛了電話,正在氣頭上
老婆說了…「如果你在旁邊的話,媽媽會聽你的!」
我楞了!轉念一想
「如果我在媽媽身邊的話,她會不會聽我的?」
很洩氣的!我給自己的答案……「會!」


心情又變差了
需要我的時候,我不在身邊
遠在台中,我只能乾著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