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704.jpg 970708-2.jpg
學妹!
妳可能是一個好的業務員
但是要做到一個好的證券營業員...
妳還要再加油~


今天大哥會生氣,不是因為妳「都不懂」!
而是,妳為什麼「還不懂」?
還不懂!不是因為我教了半天妳「還不懂」
而是~
進入這個行業快三個多月了,妳為什麼「還不懂」?


我的網誌,伸出一隻手掌就可以數得出來有幾個人知道
所以我敢不客氣的寫
妳對妳的工作「本質」了解嗎?
妳對你的工作「技能」清楚嗎?
只懂KD、RSI、MACD這能做什麼?
告訴妳~
妳找一個天天出現在營業大廳裡面的阿婆
妳問她「RSI怎麼用,威廉指標怎麼看」
我跟妳保證!
她會的一定比妳多,她解釋的比公司的講師還仔細
講完後妳再問她,「那妳賺錢嗎?」
我相信她會給妳「結屎臉」看~


沒有武功在身,妳拿什麼去和別人競爭?
大哥幫得了妳練武功,但是沒辦法和妳一起上戰場
不要整天面對電腦螢幕發呆了
K線圖就在眼前,即時的資訊一直進來


看得懂!妳可以找到秘笈,裡面就有絕世武功
看不懂!妳只知道漲與跌,畫面中一堆線而已


妳是一個親切、有禮、肯學的好業務員
但是,不等於你會是一個好的證券營業員
更不是一個好的理財專員
還要再加油~


希望妳不要學了一招半式就自滿!
或者是,只學一招半式就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