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指考最後一天下午,和同事們到了海邊玩玩
時間很趕,但是行程滿緊湊的
我是一個人去的,儘管一行人不少
我還是「一個人」
只要是沒有家人在,我....就是一個人




一個人的時候,可以不顧老小自己去想去的地方
一個人的時候,不必在意哪個要喝水哪個要尿尿
一個人的時候,可以偷偷地品嚐一下自我的感覺
一個人的時候,反而會突然想到沒有在旁的家人

然後覺得,自己有著一絲絲的罪惡感

矛盾....~




想到了大哥一個人走天涯的豪氣與自私
背著一台相機就這樣自以為瀟灑的告別所謂的「俗事」
去尋找他所認定的「自己」
幾天前他問我「想不想去青藏高原玩玩走走」?
大哥啊~
您怎麼說得那麼容易啊?
搭青藏鐵路在您的嘴裡說出來,就好像是到家裏後院逛逛的樣子!




我有好多事情想做
但是....現實是不允許的
只能神遊了!




越來越喜歡E2C的感覺
不過有一點懷疑CX-1相機的鍍膜已經變質了
幾乎要找得藍色調的照片很不容易
前幾天還在YAHOO尋找小人頭LC-A的相機
不能再敗家了啊~




好久沒有一群人出去玩的經驗了
雖說是一群人
但是....應該各有各的想法吧~




看到珊妹妹和兩個死黨
讓我想到....我的「死黨」呢?
畢業、服役、工作、結婚、生子....
「死黨」到哪裡去了?

嗯~
大概只在MSN裡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芳苑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