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2010 最後一天,大家都去瘋了

年輕人嘛!不跨夜過新年…似乎就不是青春洋溢的年紀了

今年,我的跨年夜是一人度過的

沒有家人在我旁邊

我…在醫院過一晚

 

半年前,右腎滾出了結石,堵在輸尿管

那個痛!讓我刻骨銘心

 

昨天中午,左後腰的痛,讓我自己有了不好的預感

忍痛從學生宿舍走回了校本部

眼淚差點沒流出來

 

今天一早,照了 4 張X光

還是得到這樣的消息

 

左邊腎臟的結石塞住了輸尿管、腎臟腫大

再不趕快處理,腎臟功能一定出問題

 

醫生本來要我下午馬上動刀

可是偏偏我在做IVP攝影時自作聰明喝了好多水

這下子…要隔天才能開刀

 

醫生笑了笑…「你是2011年、民國100年第一天的第一枱刀」

 

下班後,自己一個人整理了行李

等到老婆下班接手照顧孩子

我就一個人頂著寒風走到醫院

 

一路上看著好多年輕人騎著機車快快樂樂的外出跨年

我卻是往醫院走,有一堆檢查和手續等著我

 

會迎接我的,是一個全身麻醉的手術

而我迎接的,是一個被修復後的身體

 

元旦、跨年…對現在的我來講

 

似乎不那麼重要了…

 

MiniMo小相機不見了,沒得拍照

想起來NB上有個小攝像頭

拍一拍病床頭吧!

 

剛剛護士小姐扎了我兩針找不到血管

不好意思的換另一位來搞定

我沒有生氣,也沒啥好氣的

本來嘛!胖子的血管不來就不好抓

 

12點以後禁食

 明天第一枱刀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