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蔡郁璇打破18天沉默要告陳子璇 高國華:她也是第三者

更新日期:2010/08/23 07:47

補教界八卦延燒,英文名師高國華和未婚有女的美女老師陳子璇「喇舌」照曝光18天之後,

一直隱忍的高國華妻子、前主播蔡郁璇終於打破沉默,露面出示身分證表示自己仍舊是高國

華的合法配偶,還強調要告陳子璇妨害家庭,也決定和高離婚。對於妻子的大動作,高國華

指稱,蔡不但要他「割地賠款」,還要陳子璇賠償千萬,「告她不等於害到我嗎?」高國華

還爆料說,「連我前妻都說,她(蔡郁璇)破壞人家家庭,還敢按鈴申告。」

眼看劉毅窮追猛打,高國華一改事發時召開記者會時的意氣風發──當時他說早在元月離婚、

沒搞不倫,「我問心無愧」、「歡迎媒體來看我教學的魅力」;11日下午他在記者會上痛哭

流涕,坦承只是和妻子蔡郁璇「協議離婚」、沒有登記離婚,這是為了給彼此日後可能復合

的下台階。

補教界八卦在「喇舌」照、痛哭、互罵中熱鬧上演,不過,整起事件最關鍵的高國華妻子-

-蔡郁璇卻始終未曝光,兩人婚姻關係是否仍舊持續,也讓外界相當關注。

 

沉寂了18天之後,蔡郁璇在雙胞胎姐姐的陪同下,22日接受了《蘋果日報》的訪問。蔡郁

璇表示,早在7月中就發現高、陳兩人關係不單純,「直到《壹週刊》登出喇舌、進出汽車

旅館照,我崩潰大哭,夜夜靠吃安眠藥才能睡,甚至爆瘦四公斤。」但蔡郁璇也強調,「原

本希望婚姻有轉圜餘地」,一直到看到高、陳兩人又出去吃飯,才決定和高離婚。

 

於妻子出面,還揚言要告陳子璇,高國華不滿表示,和蔡郁璇已經進行三次離婚談判,還

說蔡開出讓他得「割地賠款」的條件,更反咬蔡郁璇其實也是他前段婚姻的第三者,「她當

初就是介入我跟前妻的第三者,還敢按鈴申告。」對於高國華的指控,蔡郁璇受訪時堅稱:

「沒有這樣的事。」

 

而與高國華因「喇舌」照而一夕暴紅、丟掉工作的劉毅補習班英文老師陳子璇,聽聞蔡郁璇

要告,則顯得相當不以為然表示:「我跟高老師是朋友,去汽車旅館只是談事情,再說親個

嘴而已,捉姦要在床,請她拿證據出來。」

======================================================

吃相難看…自己一定知道!

 

但是,沒有人去揭發、自己不要到餐廳去自曝其短

再怎麼難看,也不會輿論嘩然

難看的吃相自然也不會外揚

 

外人霧裡看花看不懂

 

我就好奇:哪種人對這個話題有興趣?

 

他是否離婚?… 干小蝸牛屁事!

他跟誰外遇?… 干小蝸牛屁事!

哪個補習班?… 干小蝸牛屁事!

誰對誰哭訴?… 干小蝸牛屁事!

 

這個社會老是充斥著這種「看不懂」的新聞

 

他離不離婚,對國民所得會有關係嗎?

他和誰在一起,對失業率會有影響嗎?

她是不是第三者,對ECFA起作用嗎?

 

老婆常對我說!

「你太憤世疾俗了!那不過是閒嗑牙的娛樂新聞…」

 

唉!也對啦!

 

不過,把閒嗑牙的新聞拿來報一些「有用的、正面的」新聞

不是更好嗎?

 

非得要報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偏偏這個報導又不是電視台記者挖出來的

 

說壹週刊是媒體翹楚,誰能反對?

要壹週刊退出台灣,小蝸牛覺得各家媒體第一個反對

 

國父辛亥革命很厲害?

不不不…

我認為…「開第一槍的最厲害!」

 

壹週刊開了第一槍,然後其他家媒體像是撿到寶拼命挖

這一些記者都懶得自己找?每個星期三就等撿人家的新聞接下去報!

因此

 

壹週刊是媒體翹楚,誰能反對?

要壹週刊退出台灣,各家媒體一定反對!

 

爛新聞!

小蝸牛連閒嗑牙的時候都懶得看

 

新聞裡的主角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十足的傻子!

 

新聞外密切關心後續發展的讀者

百分的傻子!

 

不斷想去挖掘後續報導的記者們

可憐的傻子!

 

而小蝸牛我在這裡無病呻吟

更傻!

 

不過,話說回來

在今天 823 還會去報導 823 砲戰的人

就一定是笨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