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一陣子是打算把一些操作經驗給寫進來
但是還是打消這個念頭
一方面,我很懶,這種操作日誌會是不連續的
另一方面,投資操作的心法不是三言兩語能說完的
再說,也不知道會不會有箇中高手來踢館
同樣是「量縮」
可以解釋成「穩定」,但也可以說是「退潮」
這兩種說法都對、也都不對
但結果偏偏是兩極化的


屆時會不會產生「筆戰」,呵呵!我可不想


昨天進了多單,但是,今天我出掉了
然後反手放空

理由一:當媒體一片看好聲,說要「反轉」了!那我就該戒慎恐懼!
理由二:技術分析告訴我,這裡量價不對了、平均線不對了

難得今天在家看盤,真是無壓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