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放的The Power Of Love不是Jennifer Rush 唱的
是Laura Branigan 唱的版本

寫出興趣來了,我就來搞個比較好了…… ^_^

 

雖然上一篇我有說……沒有蒐集另外兩個版本的歌手習慣
但是,這首歌的各種版本我還是有的!
光是Air Supply的專輯,我就有20張了,當然少不了這一
首歌!
那不是矛盾嗎?不收集他們的音樂,那怎麼會有20張?
說來話長……反正我就是有20張,但是,卻沒拿出來聽過…… > <
 
 
談這首歌吧!


Jennifer Rush 雖然唱的不激情,但是她的聲音渾厚,而且
因為自己就是原創作者,我認為那是「原汁原味」
 
 
Laura Branigan 則是強烈的沙啞與嘶喊,那又是感到「刻骨
銘心」的層次,我認為那是「感情昇華」
 
 
Nana Mouskouri 她的英文有那麼一點不標準!
而且她的唱功屬於那種花腔式的,聽她唱歌絕對是一種享受,
她也是小蝸牛超喜歡的女歌手之一,有機會可以談談她,但是
這首歌套在她身上,怎麼聽就是不合適!
 
 
Tracy 黃鶯鶯的版本算是中規中矩的,但是,太中規中矩我又
不喜歡!還有一點,我很不喜歡的一點,就是她唱的版本當中
的「鼓聲」,一聽就知道是電子鼓,聲音不但破又尖,完全沒
辦法襯托這首歌的力量,甚至還蓋過了Tracy 的聲音,喧賓奪主!
 
Air Supply 則是華麗而已,儘管聲音不錯!但……我就認為沒
有太大的感情放在裡面!
而且……男人詮釋這首歌總覺得怪怪的,雖然歌詞有改一下!
(還是唱'Cause I am your lady And you are my man)的話,
就真的是角色錯亂了!
 
 
Celine Dion 也是一樣,我認為她的聲音太柔了,就新世紀音
樂來講,她算是一把交椅,不過!針對這首歌,我認為她的聲
音太柔了!但是不可否認的,這首歌是他唱起來的!
前幾個歌手都沒辦法讓這首歌紅起來,但只要天后一出馬,馬
上榮登榜首數週
 
 
至於阿妹…她的音色已不如出道時給我的震撼,加上唱英文歌
總是有那麼一點點的「腔調」,斷句以及換氣我都不太喜歡!
 
 
以上!


剛剛搞教育部的案子,現在搞自己的案子,又是三點多了!
再不睡,又要到醫院報到休假了!
 

改天再來聽聽不同版本的The Power Of Love
現在這個版本是Jennifer Rush 原創版本

================================================
The whispers in the morning
Of lovers sleeping tight
Are rolling like thunder now
As I look in your eyes
I hold on to your body
And feel each move you make
Your voice is warm and tender
A love that I could not forsake

'Cause I am your lady
And you are my man
Whenever you reach for me
I'll do all that I can

Even though there may be times
It seems I'm far away
Never wonder where I am
'Cause I am always by your side

'Cause I am your lady
And you are my man
Whenever you reach for me
I'll do all that I can

We're heading for something
Somewhere I've never been
Sometimes I am frightened
But I'm ready to learn
Of the power of love

The sound of your heart beating
Made it clear suddenly
The feeling that I can't go on
Is so far away

'Cause I am your lady
And you are my man
Sometimes I am frightened
But I'm ready to learn
Of the power of love

We're heading for something
Somewhere I've never been
Sometimes I am frightened
But I'm ready to learn
Of the power of love

I am your lady
And you are my man
Whenever you reach for me
I'll do all that I can
We're heading for something
Somewhere I've never been
Sometimes I am frightened
But I'm ready to learn
Of the power of love
 
'Cause I am your lady
And you are my m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