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很火紅的「超級星光大道」
這是「流行」的東西
但是一碰到我這種人,又是老問題……
「那是什麼東西啊!?」
 
 
喔!原來是一個歌唱比賽節目
「那……楊什麼的那個人是……」
「參賽者啊!」
「喔!」
「那……身份證塗改又是怎麼回事?」
「就假造出生日期啊!」
「那……為什麼要塗改生日啊?」(我越問越心虛了……)
「比較年輕啊!」
「那……年輕一點會加的分數會比較多嗎?」
「……」(完了!已經不想回答我這個爛問題了~)
 
 
原來!星期六晚上老婆在看的那個電視節目叫「超級星光大道」
呵呵!我很知趣的,不再發問了!
 
 
我是老骨頭,不懂得流行!
也對啦!我不否認!
 
 
我突然又想到了一個問題
「你知道黃x為嗎?」
「那是誰?」
「你知道金曲獎嗎?」
「廢話!那是流行耶!怎麼不知道?」
「既然知道金曲獎,你不知道黃x為嗎?」
「不知道,那三個字怎麼寫……」
 
 
流行!是什麼?
知道超級星光大道的就是懂流行
那……不知道黃建x的,也可以稱懂流行嗎?
還是,流行有另一種解釋?


啊災!
至少~我聽我喜歡的音樂
在我心裡,楊宗x是比不上黃建x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