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一大早進辦公室,手機就響了
八點才過而已…
「老弟啊!我們路過台中,過去看看你……」
 
我嚇了一跳,難得會有如此貴賓、長輩說要來看我
趕緊到了門口迎接
平常我去接人多半不是心甘情願的
除非是我認識的長輩或是我敬佩的人
 
到了學校,帶他們去喝了杯早餐咖啡

 
「施總昨天晚上到通豪的,因為太晚就沒去找您了」
他的小特助在一旁不斷的搭腔
我個人倒是對這種助理沒多大好感,有夠囉唆的啦!
儘管我知道她非常盡責的要提醒老闆所有的事情
但是總覺得像是帶了一個老媽子在身邊,很不自在
 
「妳不要客氣了,稱我(您),我不習慣!我沒施總那麼德高望重」
「學生都叫我大哥,不然妳也叫我大哥好了,除非妳覺得那是很爛的稱謂」
小女生窘了,漲紅著臉不知道該說什麼,頻頻望著她的老闆
我也忘了施總說什麼
大概是要我不要開他特助的玩笑之類的話,打個哈哈就過去了
 
上個月才考慮要投靠他的,這個月他就過來找人了?
探聽之下,原來是到台中和幾位傳說中的「高人」碰頭
大概就是一些證券、投信業退休的前輩吧!
 
「難怪你不願意來台北,台中天氣好!學校也漂亮,工作環境好啊!」
我微笑著沒答話
心裡嘀咕著……「真是這樣嗎?」
 
聊了一個小時,也沒啥重點
我知道他在等我提工作的事
但是
我又何嘗不是在等他提工作的事
就這樣子!兩個人都沒提,兩個人心裡都憋著!
 
一個是「不知道現在跟他提這個好不好?」
另一個是「不知道何去何從很苦惱!」
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