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台北下雨了…

每年的今天總是要上來,祝福一下我自己的生日
六年前的今天的現在,我正躺在加護病房
剛剛的心肺復甦術讓我有了自主呼吸,心跳也起來了

老婆這時候已經帶著庭趕到醫院了
一個女人帶著兩歲的孩子,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台中
不知所措的簽下了丈夫的病危通知書
和女兒兩個人坐在加護病房外面的走廊座位上
然後呢?
等她的丈夫醒過來吧!
 
晚上傳了一封簡訊謝謝她
這一輩子,大概就只能一直這樣欠她許多的人情債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不過早上醫生卻宣佈了另一件事

「媽媽的癌細胞已經轉移到腦部了」

我冷靜、媽比我更冷靜
回來這兩天,在今天我的重生之日的這一天,醫生給我的是這樣的一個消息
這是在開玩笑嗎?
我不喜歡這樣的玩笑~
 
未來要怎麼繼續走?
我不知道,走一步算一步吧!
 
帶著筆電窩在病房裡趕著要給校長的東西
一整天,竟然沒有任何的進度
我竟回想不起來我為什麼都沒有完成任何一階段的工作?
亂吧!

今晚,台北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