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86-tiltshift

這裡,就只是個寺廟

 

只不過,是個「世界景點」吧!

不管是網路、旅遊書籍甚至是行腳類節目

淺草寺的這一個「雷門」算是指標中的指標了

按照寺院、神社的參拜、觀光人數排行,這裡是日本第一

來到日本東京,不來看看…會有「沒來過」的遺憾

 

這不禁讓小蝸牛想到

來到台灣這個寶島

不去日月潭的地標拍個照

不上阿里山和日出合個影

是不是代表著沒到過台灣

十足觀光客的心態

 

但…旅行者,哪個不是觀光客?

 

所以,我也去拍啊 ~

只是,不想和大家擠那種角度的作品

 

至於感想…

 

我想,會和絕大多數到日月潭、阿里山的觀光客一樣

 

不過,我在淺草寺看到了另一種「文化」

說不出來,但是…讓我「欣賞」的文化

 

是種尊重、是種禮儀、是種靜謐、是種和諧

 

 

我在日本.淺草寺

arrow
arrow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