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068  

3個月前,LDL-C的結果是 135 mg/dl
何醫師本來要加藥了
我也不知為什麼
大概是遇到過年吧!吃喝沒啥節制
大概是因為晚班吧!運動沒啥進行

LDL-C 就這樣飆高了
我知道自己有這樣的家族史
我知道自己有這樣的問題
但,也就是這樣的了…

我盡力!

這個月,慢慢的強迫自己再開始運動
9點下班先到學校操場跑步
要不就是馬上趕回家去跑步
運動的下場就是…10點半洗完澡就一定不支倒地

肚子餓了才吃,吃著跟水牛一般的食物
忌吃這個、防吞那個
搞得自己不太開心

今天血液報告一出來
不只我,連何醫師都嚇了一跳
「進步非常多啊!」
算一下,LDL-C 一口氣降了1/3

說真的,我沒有特別開心
因為,那是很努力才達到的數值
我有這個遺傳,我自己很清楚
那代表的是…
如果要繼續維持,我的這種生活習慣就不能更改了!

FB上一個我不太喜歡的長輩告訴我
他的數值是85

那又怎樣?!

你有你的特性,我有我的體質
跟我炫耀你的健康嗎?!
如果是這樣,那是你贏了…
懶得再回應他什麼

「一起共同努力」…您自己留著吧!
我努力我的就好了!

能有這種成績,我花了很大的精神與時間
和飢餓、欲望與體力抗衡
能不能堅持?我不知道
我…盡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DL LDL-C 低密度膽固醇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