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660  

有齣連續劇叫「我可能不會愛你」
我沒看過…(我連犀利人妻都沒看過了!)

但我現在,的確是碰到…

小蝸牛的感情路一直以來都還算順遂
不是那種淡淡地…還沒開始就結束
就是那種集暗戀、失戀、初戀、熱戀、結婚於一身的
所以…我的感情生活
算是,風平浪靜…

我不偷吃
因為…沒錢的胖男人很難亂吃啊!

初戀是最美的,因為他…
最單純、會讓人第一次想到未來

一開始,就把完全的心力投入時
當然就會無法自拔
因為,呵護著對方、培養著感情、計劃著未來
這一切的一切,是那麼的自然不做作

就像是黃舒駿的「戀愛症候群」歌詞裡寫的

心裡想的只有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也不管家裡米缸有沒有米
也不管路上有人示威抗議 
只管愛你
心裡想的只有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也不管海峽兩岸統一問題
也不管衣索匹亞多少難民 
只管愛你

現在,小蝸牛面臨另外一個祈求的眼神
期待我能付出我的愛……

很抱歉!我已經有最愛了
沒錯…
儘管我的最愛現在不是我的
我依舊認定那就是我的最愛
而且…
我不能夠、也不可以允許自己再接受另一段愛

對不起…「我可能不會愛你」
或者這樣講吧!換個字的位置

對不起…我不可能會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