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ccv.jpg 

網路發達情況下
許多音樂愛好者有了另一個空間可以盡情發揮

音樂鐵人…就是這樣產生的
逛過他們的網站,是個清新的團體

還好…不是我所抗拒的RAP或是歌詞內容不知所云的歌曲

這一首歌乍聽之下總是覺得歌詞和旋律好像很不搭
甚至,會直覺的和「無印良品」的「身邊」做一個比較
同樣都是情歌、同樣都是「輕快」的情歌
情歌……總感覺應該要深情款款的
怎麼會唱得如此輕快呢?

聽過之後,感覺很不一樣呢!
不錯!雖然輕快,但是聽得出來那一種淡淡的喜悅與承諾!?
好聽!?
今天剛出爐的歌曲喔!?

===========================================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       妳的臉紅的像初戀
看著妳手足無措的表演 想掩飾掉這緊張的情節
還記得我看著妳的眼   妳的心跳我幾乎能夠聽見
當我托起妳的臉第一個親吻  我愛妳 好愛妳

說好了我們要幸福快樂  說好了永遠手牽手走著
說好了每天抱著妳數星星 讓月亮忌妒我們的甜蜜

說好了我們會幸福快樂   妳哭了我會幫妳擦眼淚
妳累了我會背著妳去流浪 一直走到白髮蒼蒼

我會堅守妳給的信仰
繼續給妳快樂 每天把妳捧在手心上
每個清晨都抱妳下床 然後留一個吻在妳臉上 
準備好了早餐乖乖等妳走來 跟妳一起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