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這麼高興了
這一首歌一晚上到現在我至少聽了30次
只要是能弄到絕版、民歌甚至是私房歌,都能讓我莫名的感動許久


今天,能弄到這一首歌,既幸運又巧合!
好高興!

====================================



我從來不知道 我是如此的寂寞
在每個人的眼中的我 總有精采的生活
我從來不知道 我是如此的脆弱
在每個漆黑括風的夜晚 總是難以安然入夢
嘿~你說 是不是該找個人來愛我
這樣錯綜而複雜的心情應該如何去度過
讓我的心只為你守候


等待你 等待你
千百個寂寞夜晚也不在意
等待你 等待你
我用我的一生堅持到底
====================================
揭曉了!

這是邰肇玫2006年12月31日自己貼出來的音樂MP3版本
(這是她自己許可的網路流通版,沒有版權的問題……^_^)
目前她已錄製完成的這一張CD,屬於獨立製片,不透過任何唱片公司、銷售管道
限量的實體CD目前正在製作中,但是不會透過流通發行
無緣的,就只能聽一聽MP3了


推薦這首歌,我很喜歡曲末的那一段鋼琴SOLO
據邰肇玫陳述,這一段是鍾興民的即興作品,他也算是個響噹噹的音樂幕後大人物了
姑且不論這一首歌曲是不是那麼的棒,因為是見仁見智的問題
但是,能發現一位多年前民歌時期的歌手現在還能出片
就夠讓我感動許久了
根據他自己的說明,這首歌已經寫好多年,現在才錄好的


邰肇玫自己的闡述:
等待的心情,你我都有過
然而當那種等待是只有自己知道,旁人無從明瞭時
我們都需要莫大的勇氣,面對一切的風風雨雨。
這首歌,送給所有堅持等待的男男女女,不管結局是否讓人喪氣,在這過程中,
你的勇敢,已是最美最忠實的伴侶了!


邰肇玫三月三日要回台灣開小型演唱會
可以的話
我也想去台北回味一下「從前」的感覺與悸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